半生不熟温泉蛋

DC杂食,但蝙蝠激推
蝙蝠激推

隔了铅,整点变色超笑话2.0

1.一个大都会人在人行道上散步,不慎落入道旁河中,他大声喊救命,旁边路过的两个警察视若不见,仍然边走边谈笑如故。大都会人情急生智,于是高呼:“推翻领主蝙蝠侠!”两个警察闻言大惊,急速跳入河中,将大都会人拖上岸来铐走。



2.一个哥谭人在人行道上散步,不慎落入道旁河中,他大声喊救命,旁边路过的两个警察视若不见,仍然边走边谈笑如故。哥谭人情急生智,于是高呼:“推翻领主蝙蝠侠!”两个警察闻言不屑地说:“领主蝙蝠侠反叛了,他的雕像就立在市政厅门口呢!”话音未落,领主超人面无表情地将哥谭人从河里捞起来带上了手铐,另两个警察也被铐起来带走。



3.某天白超眼前出现了卢瑟的幻影,在发现热视线对幻影不起作用以后卢瑟说:“愚蠢的外星人啊,你有没有想过一个问题?。”


“我建议你闭嘴,该死的秃头。”白超说。


“我就不。你想没想过人们会跟你走吗?”


“他们一定会跟我走的。”白超强调说,“一定会!”


“呵呵。”卢瑟说,“这是你的一厢情愿,万一他们不跟你走,你怎么办?”


“那只好让他们跟你走!”



4.领主鹰女访问一所学校。她问一名学生:”你的父亲是谁?“


他回答说:”是领主超人。“


鹰女很吃惊,她又问:”你的母亲是谁?“


他回答说:”是神奇女侠。“


鹰女又问:”好孩子,你以后想成为什么样的人?”


佐德说:“孤儿。”



5.白超、不义超和终极人意外被困在了幻境中。问:“谁得救了?”答:“地球。”



6.一人问道:“我认为我该帮辛迪加联盟赢得战争。该从哪里开始?”


“看精神病医生。”



7.苏联的一次大会上,主持人突然说:下面请认为社会主义好的同志坐到会场的左边,认为资本主义好的同志坐到会场右边。大部分人坐到了左边,少数人坐到右边,只有一个人还坐在中间不动。主持人:那位同志,你到底认为社会主义好还是资本主义好?回答:我认为社会主义好,但是我的生活像是资本主义。主持人慌忙说:那请您赶快坐到主席台上来……啊,是超人元首。于是会场所有人赶快都坐到左边去。



8.终极人即将访问地球50,领主政府命令一位著名画家创作一幅名为《终极人在地球50》的大型油画作为献礼。


很不情愿的画家在威逼下接受了工作。


画完‌‌‌‌‌‌‌‌‌‌成后,领主灯侠前来验收,结果让他大吃一惊:画面上是一男一女在豪华的大床上极尽缠绵,窗外的风景是辛迪加总部。


“这是什么?这女的是谁?!”领主灯侠愤怒地问。


“超女王。”画家答道。 


“男的呢?!”


“夜枭。” 


“可终极人先生在哪里?”


“终极人在地球50。”画家答道。​



9.起义军在网络上的言论日益泛滥,不义超让钢骨加强防卫,钢骨说:“如果再有一条这样的言论,我就改姓韦恩。”不义超有点无语,但表示了对钢骨决心的赞扬。但是过了几天他收到了一条通讯:“超人,蝙蝠侠用病毒入侵了我的系统。”署名为维克多韦恩。不久后改成了维克多斯通,因为达米安看到了这条消息。



10.领主蝙蝠侠发表演说:在前总统卢瑟长期执政期间,美丽卡一直处于悬崖边原地踏步的状态;当领主超人开始他的亲政,美丽卡终于向前迈进一大步。


评论(18)

热度(1056)

  1.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